废话小一

✨𝔂𝓸𝓾 𝓭𝓻𝓮𝔀 𝓼𝓽𝓪𝓻𝓼 𝓪𝓻𝓸𝓾𝓷𝓭 𝓶𝔂 𝓼𝓬𝓪𝓻𝓼✨

俗人写俗文

𝓓𝓻𝓪𝓬𝓸 𝓓𝓸𝓻𝓶𝓲𝓮𝓷𝓼 𝓝𝓾𝓷𝓺𝓾𝓪𝓶 𝓣𝓲𝓽𝓲𝓵𝓵𝓪𝓷𝓭𝓾𝓼

𝓢𝓵𝔂𝓽𝓱𝓮𝓻𝓲𝓷 𝔀𝓲𝓵𝓵 𝓱𝓮𝓵𝓹 𝔂𝓸𝓾 𝓸𝓷 𝓽𝓱𝓮 𝔀𝓪𝔂 𝓽𝓸 𝓰𝓻𝓮𝓪𝓽𝓷𝓮𝓼𝓼

Chapter6 嫁给了太空暴民

【无授翻】被屏蔽重发

ooc预警





站在Jakku星无可争议的犯罪头目昂卡·普卢特面前,本·索罗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成为绝地武士的决定。如果他现在有一把光剑…

 

但是覆水难收。

 

“让我们再试一次,普卢特先生。“我的朋友楚巴卡在这里。”——伍基发出了一声肯定的咕哝——“告诉我,我父亲和他的千年隼号都在你这儿。”出于我所不知道的原因,我妈妈想让我把他们两个都带回家。达成协议需要什么条件?我准备为这两个——”

 

“我需要的都有了,年轻的索罗。我在Jakku星上想要什么都不用付钱。”那个被称为水滴鱼的人靠在椅背上,挠了挠脖子。“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达成协议。你只需要提供我想要的。”

 

本叹了口气。他是一个高大的年轻人,现在的穿着很像他的父亲。他的头发太长,不适合像Jakku星这样炎热的世界。他非常需要洗个澡……显然这个该死的星球上的每个人都需要洗个澡。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昂卡叹了口气,沉思地看着本。“你母亲是奥加纳参议员,是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是的,她是。”

 

“你结婚了吗,年轻的索罗?”

 

“嗯,没有。”如果爸爸认为他会嫁给这个恶棍来救他,那么他最好准备在这个被遗弃的星球上腐烂……

 

“我有个女儿,年轻的索罗。Jakku星的沙漠玫瑰。我的阳光小蕾伊。我答应过她的母亲——愿上帝保佑她——我一定要让我们的小姑娘受人尊敬,成为一个体面的小姐。你想要你父亲和那艘船?只要你同意娶蕾伊。”

 

本·索罗一想到自己的余生要嫁给一个普卢特式的女人,心里就发懵。“嗯……普卢特先生,你怎么知道你女儿会愿意嫁给我呢?”

 

“她会照我说的做的。”昂卡皱起了眉头,好像他不完全相信这一点。“我只要求你娶她,给她一个体面的姓,花一年的时间把她介绍给社交界。一旦结束,你们两个可以离婚。”

 

那就没那么糟了。只要他不需要和她保持婚姻关系,或者结束这段婚姻。他可能会做一年。妈妈身体不太好,她不愿处理家里悬而未决的事情。

 

啊,天啊。

 

“好吧。只要她能行,我就去"那个老人最好也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。在这之后,他会把妈妈当成女王,否则我就亲手杀了他。

 

“好吧,我去叫蕾伊和你父亲。等在这里。”

 

守卫们甚至比楚伊还大。

 

“我哪儿也去不了,普卢特先生。”

 

本用一种有点病态的幻想安慰自己,他想用一把光剑刺死他的父亲……也许把他从桥上扔下去……昂卡带着父亲回来时,他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。

 

“嘿,儿子。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”汉露出苍白的笑容。“昂卡跟你说过那笔交易吗?”

 

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

 

“我建议的!”汉自豪地说。

 

本开始想,也许他的小幻想不会永远是幻想……该死的,妈妈永远不会原谅他……

 

“爸爸!你他妈的在想什么?!”这个显然很有人情味儿——也很有魅力——的年轻女孩不再瞪着安卡,而是用充满敌意的目光盯着目瞪口呆的本。“你看什么看,你这个人?”

 

“你是蕾伊?”本脱口而出。

 

“是的。我是蕾伊·普卢特。想做点什么吗?”女孩背上绑着一根棍子,看起来很乐意拿在手里揍他一顿。

 

“可是他——你——?”

 

“我是被收养的。有什么问题吗,鸟嘴脸。"

 

“温柔点,蕾伊。”昂卡提醒道。“这位年轻人是我们的客人。”

 

“爸爸,你要我来干什么?在我去打捞自杀山脊上的那艘驱逐舰的路上。”

 

“你没必要这么做,蕾伊。我雇了拾荒者。”

 

“如果我这么做了,我们就不用付钱了。说实话,你想让我在你死后破产吗?爸爸,你的心肠太软了!”

 

“蕾伊——”

 

“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”楚伊咆哮道。

 

蕾伊怒视着他。“我可以用伍基人的皮地毯,毛茸茸的。继续说。”

 

“蕾伊,亲爱的。”昂卡胆怯地说。“我有件事要你去做。”

 

“你要我揍他一顿吗?”蕾伊瞪着本,满怀希望地问道。

 

“不,不。完全是那样。年轻的女士只有在没有雇员的情况下才应该打人。你知道,要是你不让孩子们干他们的活,他们会有多难受。”

 

“懦弱的人!”蕾伊咆哮道。“为什么叫我来,爸爸?开门见山地说吧。”

 

“我要你嫁给索罗先生。”

 

“他?”蕾伊怒视着汉。“那老化石? !他应该进博物馆!”

 

“不是我,”汉气急败坏地说。“我已经有妻子了。他指的是我儿子本。”汉急忙走到本身后。

 

“差不多一样糟糕!”蕾伊上下打量着本。“脱掉你的衬衫。”

 

“什么? !”本问道。

 

“如果爸爸想让我认真考虑娶你,我想看看商品。”把衬衫脱掉,飞小子。”

 

汉无可奈何地看着本。

 

“他妈的——”本咆哮着,脱下衬衫。

 

蕾伊吹口哨。“好吧,不错。还不错。”她走上前去,一只手在本的胸口上上下下地摸着。“爸爸,你为什么要我嫁给这一大块肉?”女孩的脸上掠过一丝忧虑,她跑向了犯罪头目。“你没有生病吧?”我告诉过你,你需要开始看医生了!”

 

“我很好,小姑娘。”昂卡拍了拍她的肩膀。“年轻的索洛是莱娅·奥加纳的儿子。如果你嫁给他,你就会在银河社会占有一席之地。可以离开这个沙坑,过上你妈妈一直想要的生活。

 

“我想和你呆在这里。”蕾伊把头靠在父亲的肩上。“你总是照顾我。我不需要社交。我有你和孩子们。”

 

“蕾伊,”昂卡温和地说。“你不能永远呆在这里。你注定要得到更多。我要你为我做这件事。”

 

“爸爸——”蕾伊固执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就一年,亲爱的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回家。”昂卡拥抱她。“你永远是我的小姑娘。但这是最好的,我希望你拥有最好的。我想要你拥有我不能给你的生活。一个好父亲总是希望他的孩子们快乐。”

 

本怒视着汉。

 

汉得体地表现羞愧出羞愧之情。

 

“好吧。”蕾伊最后说。“如果那是你想要的。我将试一试。但只有一年。”她又看了本一眼。“怎么样,飞小子?”

 

“叫本。”

 

“很好。好吧,本?你还在等什么?”蕾伊又把手放在屁股上,怒视着那个高个子年轻人。“跟我求婚吧!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不会认为我没有求婚就会结婚吧?”你以为我是什么样的姑娘?”

 

“别回答这个问题。”汉赶紧小声对本说。

 

本翻了个白眼。“很好。那么……普卢特小姐……”本望着这位精力充沛的年轻女人,突然感到一股力量在他身上涌起。也许是早餐。楚伊总是用太多的香料。“嗯……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?”

 

“你不跪。”

 

本跪了下来。“怎么样?”

 

你得再问一遍。如果你想这样做,你必须问对。跪下。”

 

太棒了。本单膝跪下。“普卢特小姐……”哦,天哪。他握着她的一只手。“蕾伊,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?”

 

当他们的手碰在一起时,本的脑海里闪过一个画面:蕾伊……蕾伊和他……蕾伊和他……蕾伊和他……

 

蕾伊突然脸红了。

 

“别害怕,”本茫然地低声说。“我也感觉到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蕾伊说。“好吧,我嫁给你。”

 

当她微笑的时候,本觉得也许这并不是一个坏主意……

 

但他还是想杀了爸爸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