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小一

✨𝔂𝓸𝓾 𝓭𝓻𝓮𝔀 𝓼𝓽𝓪𝓻𝓼 𝓪𝓻𝓸𝓾𝓷𝓭 𝓶𝔂 𝓼𝓬𝓪𝓻𝓼✨

俗人写俗文

𝓓𝓻𝓪𝓬𝓸 𝓓𝓸𝓻𝓶𝓲𝓮𝓷𝓼 𝓝𝓾𝓷𝓺𝓾𝓪𝓶 𝓣𝓲𝓽𝓲𝓵𝓵𝓪𝓷𝓭𝓾𝓼

𝓢𝓵𝔂𝓽𝓱𝓮𝓻𝓲𝓷 𝔀𝓲𝓵𝓵 𝓱𝓮𝓵𝓹 𝔂𝓸𝓾 𝓸𝓷 𝓽𝓱𝓮 𝔀𝓪𝔂 𝓽𝓸 𝓰𝓻𝓮𝓪𝓽𝓷𝓮𝓼𝓼

Chapter1 高中

【无授翻】被屏蔽重发

ooc预警







两个月前,本·索罗犯了他年轻时最严重的错误,他觉得这几乎要了他的命。两个月前,雷·普卢特,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——也许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的朋友吻了他——然后本·索罗跑了。

 

两个月。

 

两个月来,这个曾经和呼吸一样是他生命的一部分的女孩脸上都是受伤的表情。两个月来看着她独自走在科洛桑高中的走廊上。几个月来,他一直看着坡·达梅隆和她调情……看着转校生芬恩(本也不记得他的姓)和罗丝·蒂科坐在她身边。地狱般的两个月。

 

这是最好的结果。这是为了她好。一直这样告诉自己,索罗。你知道你是谁,你的血液里有什么。没有你,她会过得更好——更安全。

 

他从车里走出来——一辆黑色和银色的道奇战马,一份来自他父母的礼物——或者是一笔贿赂,让他对他们家的事情保持沉默——进入了高中。他穿着一件黑色连帽衫,至少比平常大了两个码,他总是戴着兜帽——直到老师叫他把它拉下来——遮住了头。他个子太高,完全逃不过人们的注意——这是他从父亲那里继承来的,还有他的驾驶技术——但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入了背景,就像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高个子少年在小镇上的一所高中里那样,他的母亲在那里担任市长,他的父亲拥有该州最大的货运公司。

 

他每走一步都在寻找蕾伊。

 

她应该不难被发现。她是学校里最穷的孩子。她穿着一件破旧的白色夹克,破旧的牛仔裤和摩托车靴,无论什么时候都穿着。她的头发像孩子一样地短,没有人记得见过她化妆。

 

本认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。

 

当然,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她。他的这句话听起来既愚蠢又俗气,因为原力禁止本·索罗对任何女孩说她很漂亮,本·索罗长着耳朵和鼻子,并且四肢健全。这是坡·达梅隆这样的人的事,而不是本·索罗这样的失败者的事。

 

每次看到她和坡·达梅隆在一起,他都很讨厌。每当她听到他的一个愚蠢的笑话而大笑时,他就感到厌恶。每次他说她好话时,她都会脸红。

 

但是,看到她和坡在一起,就意味着他看到了她。这就是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没有说话。不发短信。只是有机会见到她,知道她没事。

 

这就是他活着的全部意义。

 

但是今天早上蕾伊不见了。无论他转到哪里,都没有看见她。

 

也不是波·达梅隆。

 

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蕾伊在坡怀里的画面……她与爱坡在一起过夜……他的满腔怒火几乎使他着了火。

 

储物柜飞开了。附近的一个饮水机的龙头喷出了水。教室门上的玻璃碎了,掉在地上。

 

每个人都东张西望,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

不。不。保持冷静,独奏。平静……

 

然而,科洛桑高中发生奇怪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,当这种类似恶作剧的事件结束得和开始得一样快时,一切又恢复了正常。

 

本走进了下议院。阿米蒂奇·赫克斯和帕纳索斯坐在一张桌子旁。赫克斯是个穿着时髦的人,总是盛装打扮,但法斯玛恰恰相反。她比赫克斯高六英寸。一个有着漂亮脸蛋的金发碧眼的健美运动员,同时也是学校的四分卫队长。

 

他们是学校里三个知道本的天赋的人中的两个。

 

“哦,看,”法斯玛慢吞吞地说。“小本尼又发脾气了。”

 

“闭嘴,法斯。”本和他们一起坐在桌旁。他们不是朋友——确切地说——但他们是他失去蕾伊以来最亲密的朋友。“你们俩今天早上见过蕾伊吗?”

 

“哦,看。”他拖了整整五秒钟才开口回答她,”赫克斯说。也许他已经忘了我们最爱的小拾荒者了"

 

“别那样叫她!”本把他的手重重地放在桌子上。

 

“我看见她了,本尼。她收集易拉罐来卖。我还能叫她什么?”

 

这一次,本是用他自己的手做出了反应,而不是用他的大脑。他抓住赫克斯的喉咙,开始掐他。“再说一件关于她的事,我向原力发誓我会杀了你,赫克斯。”

 

“让他走吧,本尼。”“他不怎么样,但我喜欢把他留在身边。“哈克斯,别逗他了。我们几分钟前看见蕾伊进来又离开。坡把她出卖了,学校叫来了DCFS。”

 

“什么? !发生了什么事? !蕾伊怎么了?!”他绝望地环顾四周。“坡在哪儿?我要杀了他。我要杀了他。”他松开了赫克斯。

 

“她的疯叔叔一个月前离开了。从那以后,拾荒——呃,蕾伊——就一直独立生活。显然,她昨晚告诉了坡,坡给DCFS打了电话。”

 

“他在护士办公室。很显然,当DCFS出现时,蕾伊摔断了鼻子。”

 

“很好。我一会儿就杀了他。蕾伊呢?你说她走了。她上哪儿去了?”

 

“你是她最好的朋友,索罗。你告诉我们的。”赫克斯揉了揉喉咙。它是被本抓红的。“至少你是。你为什么要在乎?她讨厌你。她已经说得够多了。”

 

“因为他爱上了她,傻瓜,”法斯玛指出。雷伊挣脱了DCFS,拔腿就跑。不可能超过十分钟以前。”

 

“Jakku,”本说,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。“她要回去了。”他站了起来。“谢谢。我得走了。”

 

“他在追她,是不是?”赫克斯问道。

 

“当然了。你知道的。”

 

本停下来,回头看着他们。“是的,我爱上蕾伊了。我是个白痴,但至少我是诚实的。你们俩从中学起就彼此迷恋,而且你们俩还都亲口说过这件事。不要犯我的错误;在一切都太迟之前告诉对方,因为你不知道失去你爱的人是什么感觉。”

 

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呢?蕾伊!去找蕾伊!

 

他冲回他的车,跳进车里,咆哮着穿过科洛桑的小街道,走出了高中停车场。他对这个城市了如指掌,凡是他知道的,他都拿了,但离他到达Jakku垃圾场还有几分钟。

 

蕾伊自从来到城里就住在那里。从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起,她就和她的黑户口叔叔普鲁特住在一起。那个混蛋给她一个能住的地方,但仅此而已。很多时候,如果蕾伊没有收集足够的废金属来支付她自己的食物,她就不会吃东西。

 

他从来没有报告过普卢特是怎样虐待蕾伊的,因为她求他不要那样做。她不想回到寄养中心。“他是个混蛋,但他不打我,也不碰我——这就是我所能希望的,本。”

 

当他走近垃圾场时,他听到一辆半挂车启动了。

 

“千年隼!”她让千年隼号启动了!

 

这辆千年隼是他父亲独自驾驶时的第一辆卡车。不知在什么地方,他把它弄丢了——他发誓说他不是在打牌的时候把它弄丢的——本以为它永远都不见了,直到他和蕾伊在Jakku的垃圾场里散步时才发现它。蕾伊的手很好,对汽车和卡车也很在行,他花钱请她把猎鹰还给他,作为送给他父亲的礼物。这是蕾伊接受他的钱的唯一方式,也许这能弥合他父亲和他之间的裂痕,自从本的天赋出现以来,这裂痕一直在扩大。

 

现在蕾伊发现了千年隼的另一个用途。在那辆老旧的大卡车里,没有人能阻止她越过县界。

 

他把车停到垃圾场的出口(幸好只有一个出口)。如果她要逃走,她就得穿过——穿过他。

 

千年隼像只生气的河马一样劈啪作响。蕾伊在车里低头看着他。“索罗? !你在这儿干什么?”

 

“蕾伊——别走!”我不能让你走!我爱- - - - - -”

 

“不!不!”蕾伊哭了。“你现在不能这么对我说,本·索罗!你撕碎我那脆弱的心!你现在不能说你爱我!你没有这个权利!现在给我让开!”

 

“不。”

 

“不?我发誓我会开车穿过你,索罗!别挡我的路!”

 

“没有你,我已经死了。我不动。”

 

蕾伊给千年隼掉了个头。“最后一次机会,索罗。我走了。你阻止不了我!”

 

“不。”他能感觉到她的愤怒。她的痛苦。这让他哭泣。“我现在不能失去你,蕾伊。我不能!”

 

你已经做到了!然后她猛踩油门。

 

天哪 !她真的要这么做了!

 

本试图保护自己不受冲击,但他感到自己的车像手风琴一样被压扁了,一时间整个世界一片漆黑。等雨停了,他躺在地上,蕾伊在疯狂地擦去他脸上的血迹。“本…本……”

 

“我没事,蕾伊。不要离开我。求你了。”他伸出手,抓住她的脸,想把她拉过来吻一下,但她什么也没做,只是背过了自己的身子。

 

“本,你是个白痴。”她强迫自己呼吸平静些。“玻璃没有进入你的眼睛,但是你的脸上会有一个难看的伤疤。”她对他不自然地笑了笑。“你还认为我值得吗?”

 

“原力,是的!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吗,蕾伊?你感觉不到吗?”

 

“本,你把我排除在外,记得吗?我不能让你回来。你差点要了我的命。你离开我了,本·索罗。我的父母抛弃了我。普卢特叔叔最后连再见都没说就离开了。甚至坡也背叛了我——但你应该永远在那里。你应该永远不会离开我——你答应过我你永远不会离开我——然后你逃跑了。为什么,本?你不喜欢女孩?是因为我不够漂亮吗?不够女性化?太穷还是太矮?你伤透了我的心,本·索罗。现在我怎么能让你回来呢?”

 

“蕾伊……我喜欢女孩。我喜欢你。我爱你。告诉你我的天赋就像你告诉我你的一样。你很美,你很完美。你是我想要和需要的一切!我爱你,蕾伊·普鲁特。我一直都爱你。我一直会是这样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是个怪物,蕾伊。我要变成怪物了。”

 

“因为你的天赋?如果那使你变成了一个怪物,我也是——”

 

“不,蕾伊。不。不是。”他闭了一会儿眼睛。“你记得听说过达斯·维德和帕尔帕廷吗?”他们的帝国组织?”

 

“是的。这就是我们要保守我们的天赋为秘密的原因——因为普通人害怕像我们这样的人。他们完全摧毁了奥德朗城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妈妈是领养的,对吧?”

 

“是的。她和你的叔叔卢克·天行者找到了彼此并帮助干掉了维德和帕尔帕廷。就在那时,他们发现他们是亲戚。那是你父母见面的时候。那个故事你只跟我说过十几次。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达斯·维德杀了妈妈的生母。”

 

“哦,本,我很抱歉——”

 

“你知道他们的爸爸叫阿纳金·天行者吗?”他闭上眼睛。“这是他和祖母结婚时用的名字。他后来又取了一个新的名字——阿纳金·天行者就是达斯·维德!

 

“本——这对我来说无所谓。我甚至不记得我的父母。你真的认为发现你祖父是达斯·维德会让我不再需要你吗?你不是他,本。”

 

这是最难的部分。在他们解雇他之前,我们以前的辅导员斯诺克先生给我看了我的私人档案。我就是在那里发现祖父阿纳金是达斯·维德的。我看了我的心理医生的笔记。我父母的心理治疗——他们害怕我会成为另一个达斯·维达。这就是我和卢克叔叔一起过暑假的原因。他告诉他们他可以帮助我——但他看到了我的未来。他看到了我的未来,蕾伊。他被我将来的样子吓坏了,几乎用枕头把我闷死了。他只是及时阻止了自己。”

 

“原力,本。这都是原力之神说的。”

 

“我正要告诉你……但你吻了我。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成为另一个达斯·维德。杀你就像杀祖母一样。如果卢克叔叔用他所有的力量都看不到我的其他命运——那就没有希望了。我将是一个怪物。这就是我的命运。这就是我的命运。所以我才从你身边跑开——这样你就不会陷进去了。”

 

她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然后弯下腰狠狠地吻了他一下。“掌握命运,本·索罗。保护你叔叔,你父母,斯诺克和其他人。你不是怪物,本·索罗。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。你不会变成一个怪物。”

 

“蕾伊,你不可能知道——”

 

她又吻了他一下。

 

“我们要把你送到医院去。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脸的。然后我将和DCFS一起面对现实。但你知道我是谁吗,本·索罗?”

 

“我认识的最神奇的女孩。”

 

“嗯,是的。我也是。”她又吻了他一下。“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女孩。我是那个不会放弃你的女孩。”

 

她从来没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