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小一

✨𝔂𝓸𝓾 𝓭𝓻𝓮𝔀 𝓼𝓽𝓪𝓻𝓼 𝓪𝓻𝓸𝓾𝓷𝓭 𝓶𝔂 𝓼𝓬𝓪𝓻𝓼✨

俗人写俗文

𝓓𝓻𝓪𝓬𝓸 𝓓𝓸𝓻𝓶𝓲𝓮𝓷𝓼 𝓝𝓾𝓷𝓺𝓾𝓪𝓶 𝓣𝓲𝓽𝓲𝓵𝓵𝓪𝓷𝓭𝓾𝓼

𝓢𝓵𝔂𝓽𝓱𝓮𝓻𝓲𝓷 𝔀𝓲𝓵𝓵 𝓱𝓮𝓵𝓹 𝔂𝓸𝓾 𝓸𝓷 𝓽𝓱𝓮 𝔀𝓪𝔂 𝓽𝓸 𝓰𝓻𝓮𝓪𝓽𝓷𝓮𝓼𝓼

Chapter4 蕾伊写下她自己的结局

【无授翻】被屏蔽重发





那把光剑在他们之间悬着,似乎有一段永恒的时间。

 

我们势均力敌,蕾伊沮丧地想。

 

也许是他变强壮了,也许是她变虚弱了。她不想伤害他——不想让他伤害她。她本应该去救他的,可她怎么能把他丢下呢?不会成为他想要她成为的样子。

 

她咬紧牙关下定决心。光剑会比她先断。她不会屈服的。

 

然后她看到凯洛·伦放下手臂,让她去拿他祖父的光剑时眼里的痛苦。

 

他们对视了很长时间。

 

“有一个逃生舱。你去用吧。我对军队没有权威。赫克斯会撤销我的任何命令。你必须离开。我会尽我所能。”

 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为什么她的声音听起来是这样的?…虚弱。她赢了……不是吗?

 

不。她没有赢了。凯洛·伦……本已经放弃了。

 

“我要让引擎内爆。它将消灭无畏舰。这将给抵抗者重新组织和逃跑的时间。”

 

“你怎么…你怎么才能在飞船爆炸前离开?”

 

“我不会。”

 

他平静地……几乎是急切地说。好像他期待着被遗忘似的。

 

“本……”她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。“为什么?”

 

他温柔地看着她……他的眼睛是她所见过的最美丽的眼睛。“我在撒谎,蕾伊。你从来都不是一无所有。你在这个故事里有一席之地。这是你的故事。一直都是这样。这不是一个恶棍被救赎的故事。这是一个英雄崛起的故事。就是你,蕾伊。”

 

“本……”她又哭了。这个男人在几天内让她哭的次数比她一生中哭的次数还要多。他怎么能这样对她呢?他怎么能就这么走了?“请不要这样做。”

 

“告诉他们你杀死了斯诺克,摧毁了凯洛·伦。”他给了她一个扭曲的微笑……这是他第一次给她微笑。“从某种角度来说,这是真的。”

 

“告诉我为什么,本。”她艰难地咽了口唾沫。“如果你要这么做……如果你要为我牺牲生命……告诉我为什么。”

 

“我爱上你了,蕾伊。”

 

她震惊地盯着他。“什么?”

 

他走向她,然后吻了她。很快地……简短地……好像他害怕她会拒绝他的抚摸。“再见,蕾伊。”

 

他转身离开了。

 

蕾伊碰了碰她的嘴唇,就像他碰了碰她的嘴唇一样。她愤怒地眯起眼睛。她怒视着他的背影。“胆小鬼!”

 

他停住了。他没有转身,但他停了下来。

 

“你不能这样对我,本·索罗。你不可能是第一个告诉我他们爱我的人,第一个吻我,然后离开,离开你的死亡,留下我一个人。你不能这么做。”

 

“抵抗运动必须得到拯救。你自己说的。”

 

“然后你找到另一条路,本·索罗。你要想办法拯救抵抗军而又不送命,因为我不会丢下你离开这艘船的。”

 

“蕾伊,你不爱我。你不能。你这是在犯傻。”

 

“为什么男人有如此强烈的欲望告诉我什么我能做什么不能做?我能感觉到什么,不能感觉到什么?你没有这个权利,本·索罗!”她走到他面前,用一根手指戳进他的胸膛。“你今天不会死。你必须接受现实,活下去,这样我才能明白这对我意味着什么——你对我意味着什么。”

 

他无可奈何地盯着她。“我们可以试着到桥上去吗?”

 

“很好。让我们这样做。”蕾伊点燃了她的光剑。“来吧。我们走吧,索罗。”

 

“蕾伊,你真是个固执的女人。”

 

“你说这是我的故事。我要写出命运的结局。让我们开始吧。”

 

他们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