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小一

✨𝔂𝓸𝓾 𝓭𝓻𝓮𝔀 𝓼𝓽𝓪𝓻𝓼 𝓪𝓻𝓸𝓾𝓷𝓭 𝓶𝔂 𝓼𝓬𝓪𝓻𝓼✨

俗人写俗文

𝓓𝓻𝓪𝓬𝓸 𝓓𝓸𝓻𝓶𝓲𝓮𝓷𝓼 𝓝𝓾𝓷𝓺𝓾𝓪𝓶 𝓣𝓲𝓽𝓲𝓵𝓵𝓪𝓷𝓭𝓾𝓼

𝓢𝓵𝔂𝓽𝓱𝓮𝓻𝓲𝓷 𝔀𝓲𝓵𝓵 𝓱𝓮𝓵𝓹 𝔂𝓸𝓾 𝓸𝓷 𝓽𝓱𝓮 𝔀𝓪𝔂 𝓽𝓸 𝓰𝓻𝓮𝓪𝓽𝓷𝓮𝓼𝓼

Chapter2 雷达技术员马特

【无授翻】被屏蔽重发

ooc预警


复制自之前被屏蔽的评论:雷达技术员的梗是Driver在16年的SNL上演的星战卧底老板的段子,第二次卧底老板的时候他的人设是实习生。




雷达技术员马特——他必须这样想自己,因为即使他想到自己的真实身份,他也做不到这一点——独自坐在莫斯埃斯利酒吧的一张桌子旁。桌子上有饮料,但他没有碰它。他已经等了两个小时,他的抵抗组织联络人还没有出现。

 

十五分钟。再过十五分钟我就走。

 

他已经对自己说了一个小时了。

 

最后,她来了。

 

她吗?他们必须派她去?

 

一个黑头发的白衣姑娘,漂亮,腰间插着一把光剑,背上插着一根勋章手杖。她站在门口,等待她的眼睛适应。没花多长时间。她在这样的沙漠世界里长大。

 

最后她走了进去。

 

他举起手臂帮助她找到他。

 

她平稳地走了过去,自信而优雅。“你好。我- - -”

 

“蕾伊。我知道。”他没有看她的眼睛。他不敢看她的眼睛。

 

但他想看着她的眼睛。

 

“你是——?”

 

她不认识他。没有认出他来。很好。“马特。雷达技术员马特,你只需要知道这些。”

 

“好吧。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我在来这儿的路上碰到了一些第一秩序的士兵……”

 

“我不想知道。”

 

“那好吧。Maz Kanata说你想帮助抵抗运动。怎么做?”

 

他把一个数据芯片滑过桌子递给她。“第一份订单有一些通过外层空间缓存的供应转储。燃料。食物。水。医疗用品。不多,但足够让你坚持下去。它们只有机器人看守,芯片上有你需要的密码。”

 

“谢谢你。”她拿起芯片,试图吸引他的目光。“你在帮助我们。为什么?”

 

“几年前,一个女孩让我离开第一秩序。我犯了一生中最大的错误:我没有。她是抵抗组织的成员。”

 

不要看她的眼睛。不要让我看她的眼睛…

 

“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呢?我相信她还会想见你的……”

 

“太晚了。她找到了别人。”

 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“凯洛·伦……你见过他吗?他怎么样了?”她的声音里透着痛苦,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没有再抬起头来。

 

“我见过他。他还是老样子。充满了痛苦、愤怒和遗憾。独自一人。”他让自己抬头看了一会儿。“所以很孤单。”

 

他们的目光相遇了。

 

他的名字——他的真名——挂在她的嘴边。

 

“你现在应该走了。你在这里不安全。”

 

“跟我来。”

 

“我不能。我们都知道为什么。”

 

她咬着嘴唇点了点头。“再见……马特。”

 

“再见,蕾伊。”

 

她离开时没有回头看。她不敢。如果她让自己这样做,她知道她根本就不能离开他。

 

她穿过大门,站在塔图因的双重太阳下,假装是明亮的阳光使她的眼睛湿润了。

 

他知道。

 

他知道她已经选了别人,他仍然帮助他们。帮助她。他仍然喜欢她。

 

他仍然爱着她。

 

她想留下来,但她没有。她不能。她和他在同一天做出了自己的选择。

 

“哦,本,”她低声说。“要是你跟我一起去就好了。我们本来是可以幸福的。”

 

但他没有。他们没有。现在什么也改变不了这一点。

 

她又一次离开了他。一如既往。她总是这样。她把他连同她的一部分心,一部分灵魂留在了身后。

 

他的生命礼物紧紧握在蕾伊的手中,她回到了千年隼号。回到她的朋友们身边。回到她丈夫身边。

 

回到坡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